欢迎访问安顺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院部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2021年第五次就业情况推进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8-21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六保六稳”中“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教育部《关于做好2021 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教学〔2020〕5 号),2021年贵州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精神,安顺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实施方案(安学院党办通字〔2021〕1 号)要求。进一步加强落实毕业生去向落实工作,在保证就业工作目标的同时,切实保证已落实去向学生的真实性,严格落实“四不准”工作要求。

2021年8月20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书记赵世钊、院长赵伶俐、专职副书记周彰波、副院长曹凯旋及全体我院全体教师在经管院会议室召开第五次2021届毕业生就业情况推进会。

会上,赵伶俐院长通报目前经管院2021届毕业生去向落实情况,目前我院2021届毕业生去向落实率为81.16%,已于8月31日前完成就业目标任务。班主任及就业专干汇报各专业就业情况;全体经管院教师汇报“网格化”进展情况,未就业学生原因及已就业未提交相关就业证明材料学生情况等相关工作。

赵世钊书记指出,完成目标任务是基础,提高质量是关键。在完成80%毕业去向落实率的同时,要确保就业真实性。加强实施“网格化”方式推进就业工作,精准掌握学生信息,通过“温暖的电话”方式,精准核实每一位学生的就业情况,切实了解未就业学生原因,加快收集已学生相关就业证明,精确掌握学生动向就业岗位发生变动要及时更新等相关工作任务。(文/图:经济管理学院 刘煜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