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顺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院部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张来副校长到经济与管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5-28

5月27日上午,张来副校长带科研处、教务处、实验管理中心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到经济与管理学院就学科建设、专业发展、教学管理、实训室建设、学生管理等方面的工作进行调研,调研会议由经济与管理学院赵伶俐院长主持,全院教师参会。

调研会上,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赵世钊做了学院提质发展的思路汇报;曹凯旋副院长做了2021年物流工程专业评估整改汇报;学生科副科长胡晓青汇报学生工作及学生活动开展。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郑海波对经管学院十四五期间学科建设、专业发展、教学管理方面提出指导意见。科研处处长石恪指出,学院科研发展应重视项目库建设,不断提升青年教师的科研能力。实验管理中心主任周松就实训室建设给予指导。

最后,张来副校长就经济与管理学院今后相关工作的开展做了指导:在学科建设、专业建设方面要做好高校和社会需求调研,按照错位发展和适应社会需求的思路来进行;在师资队伍建设方面,按专业需要进行分类培养,多派青年教师外出培训学习;在实训室建设方面,做好前期调研,制定适宜学科专业所需的实训室建设规划方案,分步实施实训室建设。张来副校长还强调:经管学必须抓好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实训室建设三项工作;充分利用好党政联席制度、三重一大制度、岗位职责制度、教学保障制度等促进各项工作的开展。(文/图:张满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