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顺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院部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安顺学院纪委书记蔡红英到经济与管理学院调研指导就业工作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6-11

2021年6月11日下午,安顺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蔡红英率招生就业指导处蒋晓昀处长和腾飞龙老师到经济与管理学院调研指导就业工作。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赵世钊、院长赵伶俐、就业专干及学院教师参加本次就业调研会议。

会上,蔡红英书记、蒋晓昀处长询问、查阅经济与管理学院就业工作情况,对经济与管理学院近期就业工作取得成绩和所做开展的工作表示肯定。蔡红英书记对经管学院就业工作做了具体指导。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就业工作既政治任务,更是民生工程;二是加强政治敏锐性,做好提前谋划,从根源抓就业。三是细化就业措施,采取正向激励与负向评价相结合。四是要有效拓展就业渠道,细化就业工作,从领导抓起,层层压实,由上往下传达压力。

最后,蔡红英书记指出,在关心学生就业的同时要注意方式方法,暨要做学生的思想工作,同时也要做家长的工作,从而帮助学生顺利就业。(文/图:刘煜上/胡晓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