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顺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院部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2021年春季现场招聘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4-01


3月30日,京东物流西南区域分公司、北京建投科信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贵州道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携手经济与管理学院在电教楼就业招聘大厅开展“经济与管理学院2021年春季现场招聘会”。出席本次宣讲会的有三家公司招聘负责人,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赵世钊,党委副书记、院长赵伶俐,辅导员刘煜上及经管学院2017级全体毕业生。

招聘会于30日下午2点准时开始,各个企业通过宣讲的形式对各自企业文化及未来工作状况给毕业生们做了详细介绍,同学们积极提问,参与互动,会场气氛十分活跃。

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也是人生的一项伟大工程,在选择就业的关键时刻希望同学们结合自身情况认真选择,努力实现人生价值。(文/图 经济与管理学院 姚莉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