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顺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院部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召开天津中视创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5-12

2021年5月11日,经济与管理学院与天津中视创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在经济与管理学院会议室召开企业招聘宣讲会,参与本次会议的有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赵世钊、学生科副科长胡晓青,教师张满姣、吕小艳、刘煜上,物流教研室全体教师,天津中视创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邓彩艳总经理及经济与管理学院17级物流工程部分同学参会。

会议的开始由天津中视创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邓总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未来规划并对企业所招聘的职位进行了详细介绍。与同学教师积极互动,就物流前端产业进行了交流。在相互讨论的过程中,同学们对求职方向、人生规划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最后,由赵世钊书记作会议总结发言,希望各位同学把握机会,明确人生目标,确定就业方向。

通过此次会议,同学们更加明确了自身的就业方向,也了解了企业的岗位要求,为下一步的就业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文/图 经济与管理学院 刘煜上/胡晓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