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顺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院部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就业引导与宣传之2021届就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4-22

经济与管理学院2021届就业工作推进会全体人员留影合照

赵院长对关于就业方面的内容进行细致讲解

为进一步做好我院毕业学生就业工作,提升就业工作质量,4月21日15:00于模拟法庭举行了经济与管理学院2021届就业工作推进会。出席会议的人员有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赵伶俐、副院长曹凯旋、办公室主任邓增强、团总支副书记桂楚、专职组织员付秀芸、学生科副科长胡晓青、辅导员杨睿、教师吕小艳、赵小玥、黄海燕、王岭、刘煜上、俞凯、钱静、龙湖企业领导以及2021届全体毕业生。

首先,会议由副院长曹凯旋主持开始并介绍出席会议的人员。其次院长赵伶俐对就业形式、就业政策、就业技巧等多方面进行了生动细致的讲解,她指出,就业是我院目前最重要的工作之一,希望大家有一个清楚的认识并且鼓励大家要积极主动的面对就业。最后,团总支副书记桂楚从就业心态、就业方向、就业协议签订方面做相关就业培训,她还强调,同学们要认清就业形式、培养自我意识、把握好就业机会、做好个人简历。

就业工作推进会的成功举办,让学生们了解到当前就业形势,掌握适用的求职技巧,帮助同学们获得更多有关就业、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有益经验;同时也为今后就业、创业、择业打下良好基础。(文/图经济与管理学院龙林平/龙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