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顺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院部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优秀毕业生毛远行就业经历分享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1-15

经济与管理学院优秀毕业生毛远行就业经历分享会

    20191114日晚上,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大礼堂开展了学生就业与引导主题活动。参会人员有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赵伶俐、经济与管理学院团总支副书记桂楚、2015届优秀毕业生毛远行以及经济与管理学院全体同学。

分享会上,优秀毕业生毛远行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鼓励同学们在学好课本上的知识同时多参加各类实践活动,提高自我的综合素质,还用自己的亲生经历分享了自己如何求职、面试以及工作的经验和体会。同时,向同学们介绍了银行系统的工作情况及银行系统对应聘者的要求。

                                                        图为毛远行给同学分享就业经历

分享会后,团总支副书记桂楚从学习和实践两方面,引导同学要树立正确的就业观

                                                    图为经管学院学生认真聆听就业经验

本次分享会,让在校同学与优秀毕业生零距离的接触交流,营造了良好的学习经历经验交流氛围,会后,同学们都纷纷表示受益颇多,感触颇深。(/图 经济与管理学院 杨武卉/张贵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