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顺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院部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2019年夏季招聘会—链家集团现场招聘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5-11

经济与管理学院2019年夏季招聘会—链家集团现场招聘会

(招聘会活动现场)

10日早上10点,经济与管理学院2019年夏季招聘会—链家集团现场招聘会在安顺学院招聘大厅举行,本次参与人员有链家集团工作人员、经济与管理学院2015级应聘的同学。

首先,链家集团的工作人员首先介绍了,链家集团的一些基本情况和本次要招聘的职位,随后进入提问环节,同学们纷纷提问了一些关于就职的要求和自己对链家集团的一些情况的问题;链家集团的工作人员一一耐心的解答了同学们的问题,让同学们更加了解自己的专业和特长是否能在链家集团就职。

本次招聘会给同学们提供了就业的方向,让即将离校的2015级同学们在自己的就业方向上多了一种新的选择,毕业即就业是一件荣幸的事,它能让同学们在自己的岗位上发挥出自身的才华。(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 陈良标/朱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