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顺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院部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经管学院、人文学院、政法学院2019夏季校园招聘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5-22

经管学院、人文学院、政法学院2019夏季校园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

为切实做好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积极为用人单位输送应用型人才。我院于2019522日下午在安顺学院招聘大厅举办了招聘会。招聘公司的工作人员亲自为学生们指导。

此次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人头攒动。毕业生们积极踊跃的参加了此次校园招聘会。虽然紧张的就业形式增加了就业压力,但是不少同学心态依然轻松,并做好准备,对找到工作充满信心。参会企业对本次的招聘会也非常满意,并希望与学校加强联系,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建立实习实训就业基地,提前为企业做好人才的储备,也为毕业生搭建实践平台。同时此次招聘会让应届毕业生了解到了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也让他们获得了一定的面试技巧,受到了同学们的好评。

此次招聘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使同学们得到了充分表现自我的机会,让校园更加充满活力和朝气,而且让同学们认清了自己的不足与缺憾,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有目的的培养自己的能力,完善自我。(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 钟自/朱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