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顺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院部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厦门万绿城集团专场招聘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5-09

 

2018年5月8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安顺学院招聘大厅举办厦门万绿城集团校园专场招聘会,此次招聘需求岗位二十余个,需求人数约四十人。招聘会不仅吸引了我院同学,还有人文学院、政法学院、化工学院等2014学生参加。

首先,招聘方介绍了公司的企业文化、招聘职位等方面的内容;在接下来的简历投递环节,同学们就自己的意向岗位向招聘方咨询、沟通,随后积极投递简历。最后,通过一对一的面试,二十多名同学都获得了与企业面对面的交流机会,在招聘方的指点下,同学们获益良多,有的同学重新思考自己的求职规划,有的同学了解到房地产及酒店行业的发展及前景,还有的同学对投递的岗位有了深层次的了解。招聘结束后,招聘方赞扬我校学生综合素质良好,有吃苦耐劳的品行,希望能够通过此次招聘会吸引到适合公司文化的能干的年轻人。

此次招聘为同学们扩展了视野,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就业机会,更提供了一个成长的机会。(文/图: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