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顺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院部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与贵州省渝富能源集团举办2018专场招聘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5-05

2018年5月4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安顺学院招聘大厅举办贵州省渝富能源集团校园专场招聘会,经管学院党总支书记赵伶俐、辅导员胡晓青及2014级学生参加招聘会。

我院富有朝气,怀揣梦想的毕业生们在此次招聘中与招聘方积极互动,招聘方介绍了公司主要的优势、企业文化、招聘要求、晋升制度、员工福利待遇等方面的内容,我院学生积极投递简历,现场气氛活跃。通过半结构化面试,同学们学到了一定面试知识并体验到了严峻的就业形势,这对同学们更好地正视自己、调整自己、充实自己、要求自己提供了学习的机会。在这次招聘会过程中,我院学生表现优秀获得招聘方高度赞赏,他表示:“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人生中历练,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此次招聘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锻炼机会,有利于提升学生就业技能,今后,经管学院将继续加强校企联系,积极组织各类招聘会,努力为毕业生构建更为优质、宽广的就业平台(文/图:经济与管理学院 徐晓丹/杨云龙,胡晓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