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顺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院部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关于2018年安顺学院“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 志愿者招募选拔工作的通知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5-10

校属各学院团总支:

根据全国项目办、省项目办有关工作部署,为认真做好我校招募选拔工作,规范招募选拔流程,确保招募选拔工作及时、有序进行。请校属各学院相关负责人及时做好招募报名期间的宣传动员工作,鼓励更多的应届高校毕业生报名参与志愿服务、投身基层。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募对象

2018年应届毕业生,到岗之前获得毕业证书或学位证书,通过西部计划体检。有志愿服务经历和担任过各级团学组织学生干部的优先录用。

1、学习成绩良好;

2、政治方向坚定,思想道德素质较高,具有高度的组织观念,服从招募单位和服务地安排;

3、对服务地没有特别要求;

4、参加校项目办(设在校团委)组织的笔试、面试及心理测试。

二、志愿者岗位类别及时间

服务期为1至3年,服务协议一年一签。2018年西部计划设基础教育、服务三农、医疗卫生、基层青年工作、基层社会管理、服务新疆、服务西藏7个专项。

三、报名程序

2018年4月25日——6月10日,学生登录西部计划官网(http://xibu.youth.cn)或“西部志愿汇”微信公众号,在西部计划报名系统进行注册、填写报名表并选择意向服务省。下载打印报名表后,经所在学院团总支审核盖章,交我校项目办(校团委)审核备案。我校项目办6月15日前完成选拔工作,6月20日前完成体检工作,6月25日前与志愿者签订招募意向书并向志愿者发放《确认通知书》。

四、审核

项目办(校团委)在收到学生的《报名登记表》后,及时对其政治思想素质、学习成绩、志愿服务经历等情况和其在网上报名填写的信息,查阅相关资料等方式进行审核并上报省项目办。

联系人:周瑞祥    

 话:33415016  

 址:安顺学院新教学楼1楼团委办公室  

 件: 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报名登记表

 

 

共青团安顺学院委员会

2018年5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