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顺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院部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园地   >   正文

学生活动 | 经济与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召开第二次例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11-10

经济与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第二次例会于2023年11月9日在顺理楼1-28教室举行。参加此次会议的有经济与管理学院团总支副书记杨睿,辅导员罗迅以及学生会全体成员。此次会议由秘书处成员柯羽主持。本次例会旨在总结近期工作,交流学习心得,为接下来的工作安排提供指导和方向。

体育部部员朱芷婷作为市运会代表首先发言,预祝市运会取得优异成绩。杨睿老师对团总支学生会在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和表扬,同时也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她强调,各部门要进一步明确职责和定位,加强沟通协调,形成合力,推动学院工作的全面发展。最后,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各部门成员积极上台发言,分享了自己的工作感受与收获。最后主席团余传统对会议小结

本次例会的召开,不仅加强了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门的沟通和协作,也为团总支学生会的发展提供了重要的指导和支持。相信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经济与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将会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文/图 经济与管理学院 杨婷)

团总支副书记杨睿讲话

一审:杨  

二审:周彰波

三审:张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