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顺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院部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园地   >   正文

学生活动 | 经管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开展“节俭环保,资源回收”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11-12

2023年11月11日,经管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在芳华苑前广场成功举办了“节俭环保,资源回收”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弘扬大学生勤劳、节俭的美德,增强同学们的环保意识,实现资源的回收再利用,推动节能减排、低碳环保,解决同学们的旧物处理问题,进一步美化校园环境。

活动得到了全校广大师生的热烈响应和支持。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热情地帮助同学们分类回收废品,包括纸壳、纸张、塑料等可回收物品。同学们也积极参与,纷纷从自己的寝室和教室收集废品,与志愿者们一起投入到这场环保行动中。通过回收废品,同学们深刻体会到节俭和环保是一种生活方式,也是一种社会责任。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对回收的废品进行了分类处理和再利用。有效地减少了垃圾对环境的污染,同时也实现了资源的最大化利用。

此次活动不仅加强了我院与全校学生之间的联系和沟通,还为建设绿色节能校园提供了有力支持。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更加注重环保和节俭,从自身做起,为建设美丽校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文/图:经济与管理学院 杨婷)

志愿者记录捐赠物品

活动留影

一审杨睿

二审:周彰波

三审:张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