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顺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院部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园地   >   正文

中秋晚会 | 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与经济与管理学院2023级新生共度中秋节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9-29

2023年9月28日晚上,经济与管理学院在顺1-28教室组织召开“双节喜相逢 一样家国情”中秋晚会,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与中秋、国庆假期期间留校的2023级新同学欢聚一堂,喜迎中秋,共话团圆。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红霞、专职副书记周彰波、团总支副书记杨睿、2023级物流工程班班主任邓增强参加。晚会由2023级工商管理班班主任胡晓青主持。

罗荣彬对同学们致以节日最真挚的问候,为他们送上月饼和水果,让初入大学校园的学子们感受到学校的温暖,缓解思乡之情。来自苗族、水族等少数民族以及辽宁、重庆、云南、广西等地区的学生纷纷介绍了自己民族的中秋节风俗习惯,与大家畅谈家乡特色文化,并用自己的家乡话,祝同学和老师们中秋快乐。现场同学们积极展示才艺,气氛欢快、温暖、热烈!

此次晚会在欢声笑语中渐渐落下帷幕。同学们纷纷表示,虽人在异乡,没有家人的陪伴,但依然能感受到节日的温暖,体会到学校浓浓的温情。在今后的学习中,将努力增进自己的专业素质和综合能力,积极参与到学校和社会活动中,以实际行动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展现青年作为。(图/文:经济与管理学院 胡晓青)

一审:罗迅

二审:周彰波

三审:张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