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顺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院部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园地   >   正文

学生活动 |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精明教室,我来整理”大扫除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9-16

为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教育教学环境,经济与管理学院于2023年9月15日下午在顺理楼407教室举行“精明教室,我来整理”大扫除活动。

团总支学生会积极参加活动,同学们分组有序进行,根据各自不同的任务,领取不同的工具,清理学生活动场所文件、整理书桌,并对教室进行全方位的清扫。同学们不怕脏不怕累,分工协作,出色地完成本次活动后的项任务。

本次活动的开展,展现了同学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学生会也积极呼吁每个同学爱护环境,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共同建立美好舒适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学生会成员整理资料

学生会成员打扫卫生

文/图孟妮

一审:杨睿

二审:周彰波

三审:张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