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顺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院部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园地   >   正文

学生活动 | 经济与管理学院第十一届团总支学生会干事竞选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9-11

2023年9月10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博学楼0B22教室举行经济与管理学院第十一届团总支学生会干事竞选。

2023级新同学来参加本次学生会干事竞选,学生会主席分别向同学们简单介绍本次活动的流程与相关规则。同学们陆续上台发言。在竞选过程中,同学们就个人情况、对竞选岗位的认知、竞选原因等方面进行了演讲。最后,由学生会主席带领各部门部长协商进入学生会人员名单。至此,竞选结束。

本次学生干事竞选活动,是学生自我锻炼的一次机会,是一次难的经历。新干事同学表示在今后工作组全心全意做好团总支学生会的工作,我院学生会工作一定会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竞选人员发言

学生会干事竞选活动现场

/图:蒙宛亭

一审:杨睿

二审:周彰波

三审:张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