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顺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院部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园地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运动员颁奖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4-15

赵书记给同学们讲话

全体运动员观看运动会回顾视频


为祝贺和表彰第六届体育文化节获奖的同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于2022年4月15日(星期五)在顺理楼1-28教室召开经管学院运动员颁奖活动。本次活动由张佳落主持,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赵世钊、专职副书记周彰波、专职组织员钱静、团总支副书记杨睿莅临本次活动,第六届运动会全体运动员、团总支学生会、学生党支部志愿者参与。

活动开始首先由团总支副书记杨睿上台讲话,感谢并鼓励第六届的全体运动员,此次取得的优秀成绩是学院的荣耀。接着,全体成员一起回顾了运动会赛场的精彩瞬间,那充满信心的眼神、任意挥洒的汗水以及胜利的喝彩声又一次让大家斗志昂扬,偌大的教室瞬间被掌声覆没。然后,老师们为运动健儿颁发奖品并表示祝贺,眼神中尽显欣慰,运动员代表也上台发表自己的获奖感言。颁奖之后,体育部部长郜青峰介绍新一届体育文化节运动会的工作计划。最后,经管学院党委书记赵世钊作总结发言。至此,本次活动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向大家展示了运动会的精彩瞬间,让大家体会到这其中的运动精神。老师也鼓励学生积极锻炼身体,发扬这种运动精神,为将来的发展打下基石。(文/图经济与管理学院石巧利/王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