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顺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院部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园地   >   正文

自尊 自爱 自立 自强 经济与管理学院新生入学教育之女生教育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10-24

2022年10月24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在顺理楼1-21召开了新生入学教育之女生教育,本次女生教育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团总支副书记杨睿老师给大家讲解,参加本次讲座的有2022级全体女生。

首先,杨睿老师说到作为女大学生,我们首先应该自尊自爱自立自强,无论在身体上还是心理上建立起较强的自我保护意识;其次,杨睿老师提到大学生交往问题,校园爱情既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也是一朵带刺的玫瑰,男女双方要积极努力互相勉励,才能共同进步;最后,杨睿老师举例讲述了较多身边真实的案例,让同学们引以为戒。大学是人生中最美好的一段时光,是我们一生的宝贵的精神财富,作为当代女大学生,要爱惜自己,保护自己,让自己的大学生活不留遗憾。

通过此次讲座,使学院的女生都深刻意识到保护自己的重要性,树立正确爱情观,在今后的生活中,积极阳光,努力学习,自立自强。(文/图 经济与管理学院 石巧利/袁蝶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