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顺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院部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园地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文明寝室评比决赛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11-08

赵世钊院长和同学交流

“寝室里日落”

 2022年11月8日晚7点,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文明寝室评比决赛。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赵世钊、团总支副书记杨睿、班主任老师王典雪、于謇、周羿担任评委,部分学生会工作人员作为本次活动的工作人员参加。本次比赛共有65个寝室参加,经过初赛复赛评选,有11个寝室进入决赛。根据比赛规定,老师们依次对进入决赛的学生寝室进行现场考察并评分。

此次文明寝室评比活动为期一个月,从初赛、复赛到决赛,对参赛寝室在干净整洁、文化氛围、学习氛围、创新创意等几个方面进行打分,最后选出三个等次奖项及最佳创意奖。11-310寝室获得一、5-519寝室获得最佳创意奖。

通过文明寝室评比,激发了同学们营造文明寝室、文化寝室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提高了同学们管理寝室的能力,同时在增进寝室成员团结合作方面还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图/文经济与管理学院岑明阳/石巧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