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顺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院部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园地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2022级入学教育之学生管理规定、学籍管理规定解读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9-23

桂楚老师解读学生管理相关规定

张满姣老师解读学生学籍管理文件

2022年9月23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在顺理楼4-12教室和4-11教室召开经济与管理学院2022级入学教育之学生管理规定、学籍管理介绍。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科科长桂楚、教学科研与实践管理科副科长张满姣担任主讲教师,22级全体新生参与。

首先,桂楚对《安顺学院学生管理文件汇编(第十四版)》中有关学生管理规定、奖励资助、违纪处分、校园管理、住宿管理等方面的内容向同学们一一进行了解读。随后,张满姣老师从学生学籍管理、转专业、休学复学、课程考核、考试管理、毕业资格与学士学位授予办法方面进行详细解读。

无以规矩,不成方圆。通过本次入学教育,使新生充分了解到学校的相关管理规定,更加明确自己的学习任务及目标,同时勉励了新生们培养良好的学风作风,健康成长成才。(文/图 经济与管理学院 石巧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