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顺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院部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园地   >   正文

安顺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龙谷乡‘青’”实践队“三下乡”实践活动——普定县猫洞乡补龙村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7-15

龙谷乡‘青’实践队出发合照

拾捡垃圾

出发垂钓场途中

 

为引导和帮助青年大学生上好与社会实践相结合的“大思政课”,在实践课堂中锻炼自我,增长才干,服务人民。经济与管理学院一行17人在团总支副书记杨睿带领下于2022年7月14日上午赴普定县猫洞乡补龙村开展“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实践活动中,“龙谷乡‘青’”实践队到补龙村后,参观该地打造3A景区阿龙谷,了解旅游景区的发展规划人文历史,并对阿龙谷休闲垂钓场进行了实地考察,在行进过程中,“龙谷乡‘青’”实践队对该地遗留的垃圾进行了清理与打扫,维护了垂钓场的卫生环境,保持了该地的卫生整洁程度。

实践活动体现了我院大学生热爱劳动爱护环境的文化素质与素养,另一方面也体现了“龙谷乡‘青’”实践队对此次“三下乡”实践活动能够圆满完成的决心,希望通过此次实践活动促进劳动课程课外实践,树立良好的环保意识。(文/图 经济与管理学院 蒋念帅/胡文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