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顺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院部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园地   >   正文

经管学院开展“乡村振兴正当时·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7-07

  

   为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全面和深入地认识乡村,了解党和国家乡村振兴战略,激发广大青年学生投身乡村振兴,2022年7月初,经济与管理学院各班通过线上线下等多种方式开展“乡村振兴正当时·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

   为了让学生对乡村振兴更加了解、更加重视,各班为学生们准备了充足的资料和内容,积极引导学生充分利用假期时间做好学业安排与规划,以优异的学习成果迎接新学期的到来。引导学生将所学理论知识与乡村实际工作相结合,将论文写在乡村振兴的广阔大地上,研究乡村、造福乡村,赋能乡村振兴,在广阔的乡村大舞台上增长见识、增强本领。同时,各班主任对做好疫情防控、出行安全等方面向同学们提出了要求。

   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将为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和相关知识、开阔视野,理论联系实际方面等提供有益的帮助。                   

                                                (文/图 经济与管理学院 桂楚/石巧利)


 

 

 

 

一审:桂 楚

二审:周彰波

三审:张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