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顺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院部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园地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6-06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为进一步提高学院的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认真做好2022届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工作,经济与管理学院于2022年6月2日召开毕业生代表座谈会,认真听取学生的意见建议。学院院长赵世钊、党委专职副书记周彰波、副院长曹凯旋、学生科科长桂楚、专职组织员钱静、教学实践科副科长张满姣、辅导员刘煜上,毕业班班主任赵小钥、房产教研室主任曹跃杰以及2018级毕业生代表。座谈会由周彰波主持。

会议开始,副院长曹凯旋对毕业生代表致以衷心的祝福,同时对本届毕业生学业情况作讲话;党委专职副书记周彰波宣读优秀大学毕业生的表彰文件。随后,考研毕业生代表2018级农村区域发展专业杨诗贤、优秀毕业生代表2018级公共事业管理专业林健、已就业毕业生代表2018级物流工程专业班金松以及其他毕业生代表同学发表自己的毕业感言,并围绕学院课程设置、实习实训、就业帮扶、考研及考公培训等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接着,辅导员、就业专干刘煜上老师就离校期间日常事务及就业创业工作做相关安排。最后,院长赵世钊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了回应,并作总结讲话,给同学们送上美好的祝福和嘱托。

(文/图 经济与管理学院/石巧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