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顺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院部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园地   >   正文

安顺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春季团总支学生会全体工作人员培训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4-28

宣读全国学生联合会章程

学生会主席给同学们做培训

    2022年4月28日晚上,经济与管理学院于顺理楼409开展了经济与管理学院春季学生会全体工作人员培训会。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与培训。

   本次培训会由学生会主席蒙雍主持。学生会九个部门分别从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致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的贺信、在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上的讲话等九个方面带领同学们进行学习。在各部门负责人的带领下,各学生干事依次发言,发表了自己的培训感悟,做出了未来的工作计划。本次工作人员培训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通过此次培训,学生会工作人员强化了责任心,大家将以更加自信的姿态、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生会的工作中去,为老师、同学们做好服务。(图/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 田叶/樊江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