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顺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院部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园地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送老生篮球赛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4-03

奋力比赛瞬间

开幕准备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团体凝聚力,展现大学生进取向上的风貌,经济与管理学院于2022年4月3日举行送老生篮球比赛。

在赛场上,球员们进取拼搏,全力以赴;赛场下,各班啦啦队为他们呐喊助威。在比赛过程中,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保障了比赛的公证性、连续性和观赏性。各班队员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现了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良好的竞技水平和比赛素养。

此次送老生篮球赛不仅向全校展现了经济与管理学院同学进取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增进了各班级的友谊,展示了经济与管理学院同学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图/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 樊江鸿/杨慧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