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顺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院部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园地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培训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4-03

赵世钊书记给同学们做培训

同学们认真听讲

为增强学生的科技创新与自主创业意识,提高学生参与创新创业活动的兴趣,经济与管理学院于2022年4月3日在顺理楼1-28教室举办了大学生创新创业培训会。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赵世钊为本次培训会的主讲老师。

首先,赵世钊书记向在座的学生们详细阐述创新创业的相关理念。其次,赵世钊书记分别从认识创新、如何选题、案例分析、分组训练四个方面展开,向同学们传授实践经验。其中特别精彩的包括,创新的定义以及创新的重要性,创新应当与时俱进,创新与管理的关系等等。整个会议过程中,每位同学都全神贯注地认真听讲。赵世钊书记不仅传授学生理论知识,更是以真实案例作分析,既给学生们介绍了创新创业活动的基本要点,也丰富了学生们的见闻。

此次培训会让同学们了解到了在“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时代,要有“任性挑战,理性创新”的新思维,同时也拓宽了同学们的创业思路,对同学们以后的学习生活及创业就业都有着积极的指导意义。(文/图 经济与管理学院 石巧利/樊江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