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顺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院部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园地   >   正文

安顺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韦英 作为班级导师深入班级参加主题班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3-25

2022年3月25日下午,安顺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韦英作为经济与管理学院2018级农村区域发展班班级导师深入班级参加“追逐青春,勇毅向未来”主题班会。

会上,韦英副校长首先对同学们的考研成绩进行了肯定,对同学们在就业方面做了相应的指导。韦英副校长指出,大家找工作要对自身有一个清晰的认识和定位,要时刻关注招聘信息,积极参加招聘会。同时,韦英副校长还提醒同学们要遵守疫情防控政策,注重自身的安全。最后,班主任曹凯旋老师提醒同学们要认识到自身的能力与本领,先就业再主题择业,要不断提高自己的能力,鞭策自己。

通过本次班会的召开,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积极就业以及面向未来的信心,用积极的心态去应对挑战和机遇。相信同学们在此之后,会更加从容的走好以后的每一步,充实的过好每一天,给自己一个更好的平台,更高的起,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和社会价值。(文/图 经济与管理学院 雷贤应/杨诗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