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顺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院部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园地   >   正文

经管学院团总支第九届学生会雷锋日清扫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3-20

同学们清扫草坪

经济与管理学院团总支合影

 

为了纪念雷锋同志,弘扬雷锋精神,加强学生的思想教育,3月20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会成员进行了雷锋日的清扫活动,全体学生会成员踊跃参加此次活动。

清扫工作的队伍被分成两个队,一队从新校区开始清扫,一队从老校区开始。十点左右,同学们穿好服装,手拿垃圾袋,开始了清扫工作。大家积极主动,清扫活动变得井然有序,同学们捡拾着垃圾,分工明确,有条不紊,打扫各自的区域。最后,大家合照留念,至此,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既学习和传承了雷锋精神,也让同学们在平凡中展现了奉献精神,用实际行动诠释了雷锋精神的生动内涵。(文/图经济与管理学院龙林平/石巧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