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顺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院部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园地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2021级入学教育之团学活动教育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9-11

2021年9月9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在第一教学楼导游模拟实训室举行2021级入学教育之团学活动教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团总支副书记杨睿主讲,2021级全体新生参加。

活动中,杨老师指出学生会是为同学们提供一个锻炼自我、提升自我的平台,并详细介绍了经济与管理学院团总支的工作开展情况、团校的学习、团组织生活的开展,团总支学生会开展的各项学习、文体、社会实践活动。活动最后,杨老师给新生同学们提出了“积极参与活动、懂得如何发挥自己的一技之长、做好自己的大学四年的规划”等建议。

通过此次团学活动教育,增强了新同学对团总支、学生会的了解,为我院今后团学活动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图/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 王迪/熊琴/龙林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