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顺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院部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园地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领导和老师走访返校学生宿舍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9-02

学院领导老师亲切与学生交谈

经济与管理学院领导和老师了解学生住宿情况

为深入了解同学们的到校情况和宿舍安全问题。9月1日晚七点,经济与管理学院书记赵世钊、院长赵伶俐、党委专职副书记周彰波、副院长曹凯旋、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和学生会干部走访了我院2018级、2019级、2020级学生宿舍。

走访过程中,赵世钊书记询问同学们日常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并给予了生活建议,赵伶俐院长提醒同学及时调整作息时间,积极投入新学期的学习,周彰波副书记嘱咐大家要注意宿舍用水用电安全,曹凯旋副院长叮嘱同学们室友之间要互帮互助,共同进步,认真学好专业知识。

通过这次走访寝室,加强各位老师对同学们宿舍生活情况的了解,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更加增进了领导老师与同学之间的感情,拉进了师生间的距离。(文/图经济与管理学院杨慧怡、龙林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