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顺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院部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园地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师走访毕业生宿舍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6-22

6月21日晚,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赵世钊、院长赵伶俐、辅导员、班主任一行走访毕业生宿舍,为即将离开母校的毕业生送上亲切的问候与诚挚的祝福,并对毕业生离校前校园安全工作的落实情况进行巡查。

在走访过程中,赵世钊书记与毕业生亲切交谈,认真询问他们就业情况与离校准备情况,对已经成功就业的同学表示祝贺,对尚未就业和依旧在准备考试的同学提出鼓励和建议,详细解答了毕业生的诸多问题。赵伶俐院长提醒毕业生离校时注意乘车安全,妥善保存好自己的重要证件及随身物品,同时希望毕业生离校走上社会后,继续关注母校的发展,用知识创造美好未来,常回家看看。

此次走访,经管学院领导及老师对毕业生的情况有了更深的了解,希望每一位毕业生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迎难而上,脚踏实地,积极进取,奔赴更加美好的前程。(文/图 经济与管理学院 胡晓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