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顺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院部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园地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农产品创新与营销大赛复赛路演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6-17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意见》要求,引导当代大学生积极关注、支持“三农”事业,以实际行动助力我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2021年6月16日中午12点,经济与管理学院于特教大楼前停车场展开农产品创新与营销大赛复赛的路演活动。

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共有17个队伍进入复赛。参赛团队在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内进行实战营销,各组以多样化且富有创意的形式展示自己的产品。参赛选手准备歌舞节目、抽奖活动、赠送小礼品等活动来吸引路人关注,向现场路过的老师和同学们进行农产品的推广。大家也纷纷对感兴趣的展品投票。期间,经济与管理学院的领导和老师们纷纷亲临现场,对参赛队伍进行支持与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