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顺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院部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园地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师走访学生宿舍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5-26

5月25日晚,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赵世钊、院长赵伶俐、副院长曹凯旋、辅导员及班主任走访学生宿舍,开展“四进九排查”检查工作。

走访过程中,赵世钊书记查看宿舍的环境和相关设施,排查学生寝室的用电安全、矛盾纠纷、校园贷、电信诈骗、心理健康等九项安全问题,鼓励大家遇到问题和困难要积极向学院和学校反映,嘱咐同学们要提高疫情风险防范意识。赵伶俐院长走访毕业生宿舍,询问同学们就业情况,讲解了西部计划相关事项及西秀区的征兵政策等,并要求毕业生做到安全离校、文明离校。

通过走访,希望同学们提高寝室安全意识,及时消除各类隐患,保持优良作风,共同创造一个文明、和谐的宿舍(文:经济与管理学院胡晓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