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顺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院部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园地   >   正文

经管与管理学院开展读党史·颂党恩系列活动暨奋斗·青春的样子第七届读书征文演讲比赛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5-11

5月10日晚上7点,经济与管理学院在A02实训室开展读党史· 颂党恩系列活动之“奋斗·青春该有的样子”第七届读书征文演讲比赛活动。同学们通过分享王宏甲的《天眼之父——南仁东传》的深刻感悟进行演讲展示。参加本次活动的有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读书协会会员和各班级代表。学院党委书记赵世钊、院长赵伶俐到现场指导。

演讲过程中,同学们从不同角度精彩生动的讲述了时代楷模南仁东攻坚克难,矢志不渝为科学事业奋斗到生命的最后一刻,将自己毕生的心血都奉献给祖国的事迹。奋斗不仅仅是科学家的重任,也是当代大学生必不可少的精神。

同学们表示,南仁东是我们大学习的榜样,他的精神鼓舞着我们。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强调,“广大青年要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唯有奋斗,才不辜负新时代对青年的殷切期望。

通过此次读书活动,不仅激励同学们多读书,读好书,还向广大青年加固和发扬不畏困难,艰苦奋斗的光荣传统。增强建大学生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图/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 杨睿/樊江鸿/姚莉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