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顺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院部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园地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第七届团总支学生会期末总结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2-12

经济与管理学院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

第七届团总支学生会期末总结会

为推进学生干部在校园文化建设的积极作用,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七届团总支学生会在特教B0706举行期末总结大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经济与管理学院团总支副书记、辅导员桂楚,经济与管理学院辅导员杨睿老师、经济与管理学院辅导员刘晨雨老师及经济与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成员。


杨睿老师总结学期工作

总结大会中,杨睿老师结合同学们在本学期的工作,首先感谢同学们在本学期的辛勤付出,同时也发现学生会所存在的各种问题,只有发现问题、提出问题,才能够去解决问题,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工作中能够吸取教训,能够为广大的同学们提供更好的服务:桂楚老师希望学生干部不仅要有能力,更需要懂得做人,只有把“德”做好了,才能够成“才”,希望下一学年的工作越来越好,做好学生干部该有的带头作用;随后,刘晨雨老师要求学生干部在做任何工作时要想有清晰的思路,要懂得相互协调。

 


桂楚老师讲话

各个部门的干事代表们谈及自己来到学生会这半学期的感受,由各部门部长进行了本部门的工作汇报,指出部门存在的问题和对下学期工作的展望。最后,经济与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席何明兴做了本学期各项活动的总结,展望来年的工作,安排各部做好来年的工作规划,希望大家能够在以后更好的服务于广大师生。


刘晨雨老师讲话

通过本次总结会,使同学们更加清楚作为学生干部自己身上的那一份责任,提高了为广大师生服务的意识,坚定了以切实行动做好每件事的决心,明白了有德才有才的道理。(文/图 经济与管理学院 陈良标、杨武卉/田菜羽、龙丽娟 )


何明兴做总结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