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顺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院部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园地   >   正文

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崇德向善,传播青春正能量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4-11-04

安顺学院第38期团校

 

(共青团安顺学院委员会)

20141027                             第六期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崇德向善,传播青春正能量

时间:20141027

地点:851

主讲人: 冉吟雪 、郭爽

安顺学院第三十八期团校第六期课于1027日晚上7点在学校851举行组织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主讲人是经济与管理学院冉吟雪、郭爽。本次学习的主旨在于带领大学生明白什么是社会核心价值观、概念内涵,发展历程、价值的意义、基本原则等等。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涵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制、爱国、敬业、诚信、友善。根据此内涵同学们根据自己的理解与经历,在当代社会中,感触最深的词语。每个人的感受都不同,带相同的是能清晰地在当今社会感受到核心价值观的作用与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