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顺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院部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园地   >   正文

安顺学院第38期团校 团校结业总结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4-11-04

安顺学院第38期团校

 

(经济与管理学院团总支)

2014年1031                            第十期

 


团校结业总结

20141031日星期五,经济与管理学院第38期团校课程结业了,主讲人为冉吟雪,总结了这几天以来的同学们的表现情况,以及党团知识学习的情况。

但在这十几天的学习让我们学到了许多平时学不到的东西,也带到了以往所未涉及的思考领域。使大致了解了中共共青团的历史、性质和作用,探索到了高校共青团工作的几点思路,明白了班团组织在大学生发展中不可取代的作用,并且通过老师们的深入引导,让我们可以从自身出发去理解如何做好一名具新时代气息的合格的党的接班人。

在团校这个“大熔炉”里,全体学员都饱尝了一顿“理论大餐”,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在思想上“充”了一次“电”,在行动上“加”了一次“油”。团校培训学习虽然只有短暂的四堂课时间,但这同样是每个学员人生的“加油站”,也是新的岗位的“起跑线”,这也必将对个人今后的工作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