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顺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院部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园地   >   正文

挥洒青春正能量、球场上尽显风采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4-10-29

10月28日中午,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经济与管理学院2014迎新篮球赛冠军赛正式开始,本次比赛由2014级房地产开发与管理班对阵2013级房地产开发与管理班。

比赛一开场双方就陷入激烈的竞争中,双方球员为争夺每一分而奋力拼搏,整个比赛都在小分差和平分的局面下精彩而激烈的进行。比赛前期,2014级房产班以一如既往的高度配合和团结暂时领先,但是2013级房产班全体球员奋起直追,拉拉队员们也为球员们嘶声呐喊、加油,一度将双方比分扳平。在比赛即将接近尾声之时,2014房产班拉拉队员们齐声呐喊助威,球员们努力迎战,个个竭尽全力发挥个人实力、团结合作,最终以51:46拿下此次比赛的胜利,并以6战全胜的佳绩夺得此次比赛的桂冠。

此次比赛的顺利进行,尽显了经济与管理学院那充满活力与正能量的风彩,他们都是胜利者。与此同时,此次比赛不仅锻炼了经济管与管理学院学生的身体素质,也为新老生提供了一个交流的机会,为增强了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凝聚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经管学院14房产汪为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