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顺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院部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教育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辅导员班主任工作会议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6-01

5月31日下午,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学生管理工作,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辅导员、班主任工作会议。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赵世钊、院长赵伶俐、副院长曹凯旋、全体辅导员及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赵世钊书记结合学校学生工作例会精神,就做好近期工作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要求各班做好疫情防控提示警示,提醒学生做好个人安全防护,严格履行请假报备手续;二是辅导员、班主任要做好安全教育工作,特别是防不良网贷、防诈骗、防传销、防溺水、防火、防盗、防网络安全、防传染病等一系列安全教育;三是深入学生宿舍做好“四进九排查”工作,一旦发现学生问题,要及时反馈并解决,做好心理疏导扶助工作;四是各班做好分类管理与数据库建设工作;五是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指导及安全离校工作。

此次会议的召开,使辅导员、班主任进一步认清了自己的工作职责,明确了工作方向,为本学期我院学生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文/图 经济与管理学院胡晓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