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顺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院部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教育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5-20


2021年5月19日,我院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在经济与管理学院会议室召开,出席本次会议有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赵世钊、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赵伶俐、教务科科长邓增强、学生科副科长胡晓青、组织专员钱静、全体辅导员教师及2021届全体毕业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科副科长胡晓青主持。

会上,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赵世钊首先作了讲话,希望毕业生们为经管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同学们以后常回家看看。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赵伶俐询问了毕业生的毕业成绩、论文答辩等问题,并让学生大胆提意见,畅所欲言,各位同学在会上就考研、就业及未来发展方向做了积极交流并提出了许多提出宝贵意见。

最后,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赵伶俐作总结讲话,希望同学们无论何时何地,都要有理想和信念,表示同学们都是老师们的精神支柱,期待同学们再回来。(文/图刘煜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