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顺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院部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教育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思想政治教育研讨暨学生思想政治大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5-11

2021年5月10日,安顺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思想政治教育研讨暨学生思想政治大会在第一教学楼(旅游学院模拟实训室)A02隆重召开,安顺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赵世钊,党委副书记、院长赵伶俐,副院长曹凯旋,经管学院全体辅导员,班主任,任课教师及部分学生代表等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赵伶俐院长主持。

会上,赵伶俐院长作安顺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2020年度思想政治工作总结报告,党委书记赵世钊围绕如何引导学生树立准确的世界观、价值观、人生观,作了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思路与路径进行主题发言。曹凯旋副院长、专职组织员付秀芸、学生科副科长胡晓青、辅导员杨睿、辅导员刘煜上,19级农村区域发展学生代表张佳落分别在会上进行交流发言。

通过研讨与大会的召开,经管学院全体教师不断加强三全育人工作,一是引导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对学生的行为方式给予正确的引导与指导,形成正确的三观。二是以国家政策为指引,开展“规制经济”,把乡村振兴和学院专业紧密结合,引导全院师生聚焦国家政策。三是加大进一步实施“三全育人”各项工作开展,探索其方法、措施、培养学生专业能力,要扎实、有效不断提高思想政治工作水平促进学生德智体全面发展,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文/图 经济与管理学院 刘煜上 胡晓青/刘晨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