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顺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院部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教育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2018级农村区域发展班组织召开“大庆之后 大步向前”主题班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1-08

经济与管理学院2018级农村区域发展班组织召开

“大庆之后 大步向前”主题班会

2019117日,经济与管理学院2018级农村区域发展班开展了“大庆之后,大步向前”的主题班会。本次班会旨在带领同学们认真深入学习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帮助同学们明确人生方向、增强人生动力;进一步设好守好法纪底线、定好把好发展方向,积极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赵伶俐老师、辅导员胡晓青老师、班主任曹凯旋老师参加了本次班会。

首先,班长谢莉向同学们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邀请班上同学和老师们分享了观看阅兵式后的感触,并介绍了安顺学院学生管理文件汇编中的重要内容,特别是《安顺学院学生管理规定》、《安顺学院学生学籍管理办法》、《安顺学院学生违纪处分办法》、《安顺学院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办法》、《安顺学院普通本科学士学位授予管理办法(试行)》等,并将其相关文件细则发至班群以供同学学习。此外,辅导员胡晓青老师就“扫黑除恶”与反“黄赌毒”两方面举例讲话,引导同学们做对国家兴旺繁荣有贡献的新时代青年。最后,赵伶俐老师和曹凯旋老师与同学们探讨当代青年大学生如何为祖国的发展繁荣做出个人的努力。全体同学表达了强烈的爱国之心和热忱的奋斗之心,满怀豪情,斗志昂扬。

通过本次主题班会,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中国的昨天已经写在人类的史册上,中国的今天正在亿万人民手中创造,中国的明天必将更加美好。全国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把我们的人民共和国巩固好、发展好,继续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而努力奋斗!(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方瑶 杨诗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