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顺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院部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教育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2017级物流工程班组织召开“大庆之后 大步向前”主题班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1-12

经济与管理学院2017级物流工程班组织召开

“大庆之后 大步向前”主题班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引领和鼓励全体同学深刻理解习总书记关于“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阐释和六个“下功夫”培养时代新人的殷切希望,培养和坚持“四个自信”,争做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青年,20191111日,经济与管理学院2017级物流工程班组织召开了“大庆之后,大步向前”主题班会。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兼2017级物流工程班班级导师赵伶俐老师、2017级物流工程班班级联系人杨倩、班主任教师黄海燕及任课教师王典雪参加了本次班会。

班会伊始,班主任黄海燕老师向全体同学阐述开展本次班会的意义,在大庆之后,作为国家和民族的新生力量,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的重要讲话精神,珍惜当下的学习和锻炼机会,学会感恩、懂得感恩。杨倩老师和王典雪老师针对“大庆之后大步向前”进行讲话,谈到身边各方面的巨大改变,结合自己亲身的经历和感悟,希望同学们珍惜当下,积极进取。

班会上,全体师生观看阅兵仪式片段,赵伶俐老师进行了讲话,并引导同学们积极表达观看阅兵式的感想。本班刘雨清同学进行了诗歌朗诵,王胜胜、赵盼盼、赵忠兴三位同学发表了关于“黄赌毒”的知识演讲,由此,同学们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此后,何静怡和杨苹两位同学带领全体同学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最后,班主任黄海燕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安顺学院学生管理方面的规定。

此次主题班会及时而有益,通过本次班会,同学们更进一步理解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同学们懂得设好守好法纪底线、定好把好发展方向,增强了前进的动力,为积极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奠定基础。(图/文  赵盼盼)

班主任讲解班会主题

赵伶俐老师讲话

全体合唱《我和我的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