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院部首页 | 院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合作交流 | 黔中经济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立足学院客观实际,开创思政工作新局面
2014-11-04 11:13   审核人:

安顺学院第38期团校

 

(经济与管理学院团总支)

2014年1030                             第九期

 


  立足学院客观实际,开创思政工作新局面

                 --学习理解安顺学院基层组织建设概况

20141030日星期四,第38期团校最后一次课程由齐彬与潘国秀为同学们授课,为我们简洁了安顺学院的实际概况,打开我们的思维。目的了解安顺学院的基层建设。

切实增强对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重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增强工作的使命感与责任感。从学院实际出发,从强化薄弱环节入手,全面规划,统筹协调,真抓实干,不断加强和改进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切实将工作落到实处,形成并逐步完善了一二三四五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新局面:

一、是始终坚持一个基本原则,就是提高认识,加强领导,不断强化学生思想政治教育

二、是始终注重发挥两个方面的作用:

一个方面是特别注重发挥课堂教学在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中的主导作用。

另一个方面是特别注重发挥思想政治教育三支队伍的主导作用

三、是着重强调三个贴近的原则。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必须坚持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学生的原则。

四、是明确四项主要任务。

五、是要求努力拓展五条有效途径。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    E-mail:ttttttttt@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111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