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院部首页 | 院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合作交流 | 黔中经济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安顺学院第38期团校 百善为首 以孝为先
2014-11-04 11:05   审核人:

安顺学院第38期团校

简 报

(经济与管理学院团总支)

2014年1024 第四期

百善为首 以孝为先

2014年10月24日星期四,我们在学校礼堂听到赵伶俐书记为我讲解百善为首以孝为先。

赵伶俐书记 用充满激情的语言带领大家进行了一场孝心反思之旅。同学们在轻柔的音乐中闭上双眼,放松心情,思绪跟随赵伶俐书记的引导回到童年,回忆成长经历中父母为自己付出的点点滴滴。随后,赵伶俐书记讲了一个个真实的故事,贪玩的孩子因沉迷于网络游戏多日不回家,父亲为寻子回家惨遭车祸丧生;虚荣的孩子开家长会时嫌弃母亲衣衫破烂、没文化而离家出走……

同学们回忆着父母的养育之恩,对照着这些不孝的故事,深受触动。大家的头越来越低,有的同学托着下巴陷入了深思;有的同学双臂抱头,把脸深深地埋进了大腿;有的同学脸上有晶莹的泪珠滑落。不一会儿,大礼堂里响起了此起彼伏的抽泣声。

演讲结束,同学们都很动容。纷纷拿起电话与父母通话。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    E-mail:ttttttttt@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111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