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院部首页 | 院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合作交流 | 黔中经济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第38期团校
2014-11-04 11:04   审核人:

安顺学院第38期团校

简 报

(经济与管理学院团总支)

2014年1022 第三期

经济与管理学院第38期团校

2014年10月22日星期二,资助部部长给我们讲解了关于共产主义青年团的简介,章程,团员的权利义务,团的组织制度,学习团歌等知识,使我们对共青团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随后刘耀俊师兄教给我们怎样做人,怎样处理好人际关系,怎样说话!

现在,有些青年团员不能正确认识学习的重要性,有的认为随着职务的升迁,能力和水平就会自然而然地提高;有的认为自己有较高的学历,不需要继续学习;有的认为现在工作很顺手,学与不学关系不大;有的认为工作很紧张,挤不出时间来学习。这些认识都是错误的,应坚决纠正。关于学习的重要性,毛泽东同志多次说过:“以其昏昏,使人昭昭是不行的。”邓小平同志也说过:“不注意学习,忙于事务,思想就容易庸俗化。如果说变质,那么思想的庸俗化就是一个危险的起点。”江泽民同志在提出“三讲”教育时,是把讲学习放在第一位来强调的。学习是个前提,不学习,政治上就不能成熟,是非不分,方向不明;不学习,精神境界就会陷于低级趣味,就难于抵挡各种名利的诱惑;不学习,工作中就理不清思路,分不清主次和轻重缓急。青年时期是人生历程中最宝贵的一段年华,青年团员务必好好珍惜,下苦功夫进行学习,养成刻苦学习的好习惯。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    E-mail:ttttttttt@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111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