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院部首页 | 院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合作交流 | 黔中经济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经管学院举行“学风建设”工作大会
2014-11-25 15:37   审核人:

经管学院举行“学风建设”工作大会

为培养经管学院学生优良的学风、班风,引导学生争做勤学、文明学子,我院于11月21日在新教楼A11教室举行经管学院“学风建设”工作大会。经管学院副院长余治平、辅导员付秀芸、各班班主任及经管学院全体学生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辅导员付秀芸主持。

会上,付秀芸老师转达经管学院党委书记赵伶俐对我院学风、班风建设工作的关切。余治平副院长针对近期学生考勤情况作总结讲话,对近期缺旷情况达学校相关规定的学生进行点名批评,并对同学们要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形成良好班风、学风,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寄语深切的期望。付秀芸老师分别从考勤规定、请销假手续、违纪处分、请销假记录四个方面展开阐述,解析有关“考勤、违纪处分”的文件规定,阐述了违纪处分带来的严重影响,鼓励同学们以文明、积极、乐学、勤学的姿态渡过四年大学生活,能学有所得,得有所用。

通过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将学校有关考勤和违纪处分规定等文件精神落到实处的同时,也为我院全体学生普及了学校有关考勤、违纪处分等规定,提醒、督促同学们遵纪守规,要严格规范自己的行为,养成良好学习习惯,争做文明、勤学学子。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    E-mail:ttttttttt@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111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