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院部首页 | 院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合作交流 | 黔中经济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经管院14级公管班学风建设交流会
2014-11-12 10:30   审核人:

为加强学风建设,使学生能更好的规划未来的学习和生活,安顺学院经管学院14级公共事业管理班全体学生于11月11日在B11教室召开了“学风建设交流会”。应邀出席的有安顺学院经管学院党总支赵伶俐老师、14公管班主任钱静老师、辅导员付秀芸老师以及经管学院12级公管班的四名优秀学生代表。

此次活动分为书记讲话、考研交流、出国留学交流以及学习交流。交流会一开始,经管学院党总支书记赵伶俐老师就这次活动做了讲话, 阐述了学风建设的重要性, 表达了对14级新生的期望与祝福。然后,付老师与钱老师分别结合自身经历为大家分享了考研与出国留学的经验。最后,12级公管班的优秀学生代表为同学们讲述了自己学习和生活的切身体会,同时就自己的学习方法与学习习惯等几个方面做出了精彩分享。本次活动气氛活跃,有效解决了同学们入校以来在学习和生活上的一些困惑,同时也让同学们对自己的大学生活有了一个更加明确的认识,会后同学们都表示受益匪浅。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    E-mail:ttttttttt@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111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