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院部首页 | 院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合作交流 | 黔中经济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2014级新生到王若飞故居开展爱国主义教育
2014-10-13 09:30   审核人:

2014年10月10日下午,为了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荣辱观,更直观和深切的感受爱国主义思想,经管学院组织2014级新生120余人到前往王若飞故居参观学习,缅怀先烈,感受老一辈革命先烈无私奉献、顽强奋斗的精神,坚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理想信念。

在若飞故居陈列馆,同学们静静肃立,认真、安静地听讲解员介绍王若飞的生活环境和生平事迹,仔细观看王若飞烈士生前的相关资料和历史图片。同学们神情肃穆,无不被王若飞烈士为党为人民而昼夜伏案、不辞辛劳、不怕牺牲、“一切要为人民打算”的大无畏精神和牺牲奉献精神所感动。

参观结束后,我院有幸邀请了安顺市文物局局长朱光文为同学们作题为《安顺文物与安顺人》的讲座。大家席地而坐,认真地听着、感受着朱局长介绍安顺市的历史文化、安顺的人文品质。(经管学院 学生记者:陈海燕)

同学们在认真听解说员介绍

朱光文局长为同学们做讲座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    E-mail:ttttttttt@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111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